close
書名:我們不結婚,好嗎?

─幸福就是當你帶上這顆戒指,對我說YES的時候
─我學物理       你學心理
  我研究物性     你刺探人性
  我討厭你這怪物 你卻帶走我的心
─世界上最痛苦的決定不是兩者擇一 而是你只有一個選擇 卻不得不放棄.....
─所以我想告訴妳的是:我只是想在妳難過的時候陪著妳。
─你知道嗎?你的背影像刀一樣會割人的心......
─幸福就是一個人願意替妳做任何事,卻永遠不讓妳發現他的辛苦。
─幸福就是:好像喜歡,好像被喜歡。
─如果某一個人無聲的在妳心裡留下印子,妳會時時想起他,時時說到他,
  那是愛情的第一步,酸酸的,酸到有點苦,但妳會努力的找出那甜蜜的部份。
─當妳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完時,再來想什麼是幸福還不遲。
─我知道這太急了,也知道妳一定會不同意,但我只是想告訴妳,只是希望妳知道,我想跟妳在一起,一輩子,一輩子.....在一起。
─我不能收著它,至少現在不能,因為我還不是任何人的,我現在屬於我自己,或許有一天我會戴上它,那表示你要結婚了,因為我想嫁給你。
─如果可能的話,我希望這片天空是我給你的。
─幸福就是一方無心的付出與一方真心的感觸。
─愛,是把那扇屬於你的門打開。
─幸福,是我無時無刻繫著妳,即使妳不在我身邊。
─流星,是不是背負了太多的孤單才會墬落的?如果是,那麼,請墬落吧!因為我的孤單,好多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ster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