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的理想新機---NOKIA E66 

採用S60 3.1系統 
支援WLAN 802.11b/g
支援 AGPS
內建 110 MB 記憶體,可外接8G記憶卡
原廠電池有1500mAh
支援 Navi 滾輪功能...等等
看來就決定是它了...


若非三個月前的那場意外
可能我的K700i會一直追隨我的腳步
可惜...它跟不上了...

故事發生在三個月前的一個夜黑風高的夜晚
正當從書堆中脫困的我
一如往常地
準備爬上床的時候
把手機當鬧鐘的習慣
竟成了我見到它完整螢幕的最後一面...

每次上床前
總會習慣性地把機仔丟上床去
沒想到這次手勁不夠
丟的不夠深
結果爬上床去的那一瞬間
勇健的膝蓋著實地壓著了某樣東西

這該不會是...
黑暗之中,東摸西找

啥米!?

回過神時...
只見螢幕上多了三條線...
我的臉上也多了三條線....

哪兒不好壞...
偏偏壞的是最昂貴的液晶螢幕
當下的感想真的是@#$%
不過好消息是可以打可以接
壞掉歸壞掉...
至少陪我奮鬥了兩年
心中真是萬分的不捨阿!!

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
看來這也算是天意
嗯...
那就暫且順應天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ster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