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包丟了
皮夾丟了
手機也丟了

現在的我只能用身無分文來形容
想吃個飯還得跟學長借錢...
歐麥尬...
醬要怎麼去澎湖??
看來有賴oops大大贊助了...

老實說最近霉運連連...
到了今天總算來到了最高峰
這種情形就跟股市來到了萬點大關
投資人人心難免浮動一樣

看來應該差不多該翻轉了吧...
我的霉運...

重點是...
我的中華電信0921XXXOOO 現在暫停使用 (--->不見了...當然無法使用)
        亞太電信0985OOOXXX 現在也暫停使用(--->我怎麼這麼天才...兩隻手機都帶出門...還放一起...)

所以我的Friend&同事&仰慕者們(??)...
很抱歉...你們可能在後天前Call不到我...
不過我會盡全力趕緊復話滴!!!
(我的朋友們,請將你們寶貴的手機號碼傳給我吧!! 我的手機號碼沒變~)

估計目前損失:
  亞太手機1支 ( 網內互打不用錢--->無價)
+ 中華電信手機1支 (NOKIA 6120C --->CP值極高的智慧型手機+珍貴的簡訊!!+剛破關到一半的立體貪食蛇+密密麻麻通訊錄=無價) 
+錢包1個 (學弟妹合送的就甘心的PORTER長夾+松山高中紀念款悠遊卡+老媽求來的附身符若干個+申誡1次的服務證+身分證、健保卡、駕行照、
+ 信用卡...=無價中的無價....)
+Promax腰包1個 (已畢業的701忠哲學長&佳芳學姐送的禮物=無價)
-----------------------------------------------------------------------------------------------------------------------------------------------------------------------------------------
=無價的N次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ster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