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澎湖。

菊島之旅第二日,為了趕上前往南海諸島的船次

特地起了個大早~
早晨的澎湖,空氣特別地清新~
但早起的兩人似乎眼神中透露出迷濛之意
差點被船家晃點的兩人
終於抵達了南海遊客中心~



南海遊客中心一隅

乘著遊艇,迎著海風
享受澎湖自由的空氣
暫別工作的煩悶~
樂哉!!樂哉!!



一路來到了銅盤嶼、虎井嶼~~

島上迷人的風光令人目不暇給~

記得電影:「五億探長雷洛傳」
片中的年輕雷洛因得罪權勢~
被貶到鄉下的派出所裡
受理的案件不是鄰居的老王雞被偷走
要嘛~就是家裡的牛被別人撞死之類的案件...
因此,我想...來到荒島上當所長~應該是蠻令人嚮往的一件事


不過想來應該很困難...


到了每個島嶼~因為都有方便的歐都賣~
因此到哪兒都可以隨性地去~

接近中午時分~
肚子也差不多餓了起來
也忘了到了哪個島嶼哪條路
經過了一間門口排了很多人的小吃店 
便也從善如流地進去點了碗魚湯跟花枝丸~

但這家店吸引我的是~
門口的一群不怕生的小貓



喵~~

接著來到了傳說中的望安島

來到了傳說中的望安分局

在建宇大大的提議下
我們踏入了分局的大門
直搗分局長室~
終於
見到了傳說中的鍾前訓導~
他鄉遇學校師長~~就甘心ㄟ~~

最後一站來到了--文勇大大的所在地--七美島

好心的警察先生~呵~(PS:澎湖的警車都很國際化...因為車身上都有英文...)

感謝文勇大大的熱情款待
在勤務繁重之餘~
仍抽空陪了我們吃了好吃的肉粽~
(PS:很優秀的七美肉粽...如果沒記錯應該是在郵局附近...我覺得它最讓我感動的地方就是...
        它沒有包香菇...當然啦...餡料跟醬汁也都不錯)

一路上我們來到了「小台灣」「雙心石滬」「七美人塚」
品嚐了好吃的潮州麵

遇到了驚慌失措的羊群


夜晚
大夥兒一行人來到了這間人潮洶湧的馬路益吃飯


點了碗疑似豬排蓋飯的東東~


接著吃了碗夏夜最令人心曠神宜的
黑糖冰!!




不得不推薦的一家碳烤店--"嘉嘉碳烤"

它的碳烤雞屁股至今仍讓我流連忘返...
獨透的醬料加上烤的恰到好處的火候...

這麼好吃的碳烤
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這晚就在滿滿的飽足感中劃下句點~~
且待明天的澎湖本島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ster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