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多年前很火紅的一部日劇"求婚大作戰"
主角得到禮堂精靈的幫助
擁有回到過去進行改變的能力
但每每總是會有些意外的插曲
但最重要的是
主角總是想找到最好的Timing
但卻都在意外中一再地錯過

到了最後女主角都要步入禮堂了
才後悔莫及....

看著主角總是在悔恨過去
不斷地想著"如果當時...這樣這樣...事情就不會這樣發展了..."
其實跟現實許多遭遇又何嘗沒有共鳴呢?
"如果當時我多關心她,多訴說自己的感受,那事情就不會這樣了..."
"如果當時沒有憤怒地說氣話,多安撫她,多站在她的立場想想,故事就不會這樣發展了...."
"如果....."


--曾有份真誠的愛情
擺在面前
但我沒有珍惜
等到了失去了才後悔莫及
塵世間最痛苦的事
莫過於此
如果
上天願意給我個再來一次的機會
我會對那個女孩說我愛你
如果
非得在這份愛情上加上的期限
我希望是
一萬年--

齊天大聖東遊記中
孫悟空對紫霞仙子的告白

對於愛情的悔恨下了最佳的注解

剛看完了PTT CATCH版一篇文章
看完了文章的最後
讓吾人亦有戚戚焉
分享給有緣的客倌唄!

愛情帶給我們幸福,但別把幸福寄託在愛情身上
因為愛情不是一種證明,得到它並不等於永遠

愛情是一種累積,是一種珍惜
因為有珍惜,才會願意去努力經營

得到不一定最好,因為凡事沒有永遠
失去不用太難過,因為凡事沒有絕對

幸福,不是計算得到多少,而是珍惜了多少

當你越意識到手中擁有的,幸福就會自然而來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ster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